高雄近視矯正推薦/ICL植入式微型晶片/高度近視推薦眼科

ICL植入式微型晶片,按照字面意思來解讀,你會發現

可植入+隱形+眼鏡

它的本質是一枚眼鏡,但是它有兩個屬性,可植入和隱形,它的重點在「可植入」上。

將「可植入術隱形眼鏡」進行縮寫

1、眼鏡

2、隱形眼鏡

3、可植入術隱形眼鏡

這三種回答其實也代表著眼鏡的發展史

1、眼鏡——就是我們戴的普通眼鏡

2、隱形眼鏡——放在眼球和眼皮之間的眼鏡,不佩戴時需要取出

3、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放在眼睛裏面的眼鏡,終身佩戴

還是用圖片表示吧,比較直觀

高雄近視矯正推薦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又叫做ICL,全稱:Implantable Collamer Lens
簡單地說,ICL植入手術就是將「設計成矯正近視的超薄鏡片」放置於眼球屈光系統中的後房間隙,並固定於睫狀溝內,達到長久矯正屈光不正的目的。

ICL到底放在哪個地方呢?安全嗎?

高度近視推薦眼科植入式隱形眼鏡放在後房的虹膜之後,固定於睫狀溝內,對眼睛結構來說,只是多加了一個薄薄的小鏡片,不會損傷眼球組織,也不會隨意移動。

近視人群到底是做激光好?還是戴可植入式隱形眼鏡好?

激光和可植入式隱形眼鏡各有各的好,兩者是不同的手術。激光是眼表手術,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是眼內手術,度數過高,或者是角膜太薄被診斷為不適合做激光手術的可以選擇「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比如說近視超過800度,達到1000多度的,甚至2000多度的都可以。

為什麼全世界越發達的國家「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比例越高

全世界越發達的國家「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比例越高,十年前激光很盛行,現在「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是新寵,為什麼?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是可逆,植入以後是可以取出來的,可從原手術切口取出,重新安裝更適合患者的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或作其他處理。

那麼,為什麼「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是可逆的?

你看它的手術過程就知道了,是通過開一個小口把眼鏡放進去的,同樣,也可以開一個小口把晶體取出來。

對於高度近視,特別是超高度近視,因為這類患者眼軸很長,眼內空間很大,植入後效果非常好,視覺質量非常好。
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醫生

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是由白內障醫生完成的,高度近視門診屬於白內障專科,張廣斌主任即是高度近視專家也是白內障專家,換句話來說,找做可植入式隱形眼鏡手術的醫生就是在找做白內障手術厲害的醫生,因為兩者手術原理相同嘛。

本篇發表於 時事新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