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政宏-大學眼科

嘉義市醫療照顧範圍廣及雲嘉南,即使疫情再嚴峻,照顧一般民眾健康的醫療量能絕對不能減少。院方投入大量醫療資源,滿足嘉義市與週邊縣市醫療需求,是民眾一大福音。

目前來自台灣的營收比重超過9成,不過,年底前中國市場的營收比重將提高至10%,因為在台灣一家眼鏡行服務4600人,而中國14億人口,只有3.5萬家眼鏡行,一家店服務4萬人,醫學驗光科學配鏡在中國普及率低於10%,視光市場極大。

且現在兩岸高齡化社會來臨,白內障發病率高,印度每年做600萬例白內障手術,中國只做200萬例,顯示中國市場還有很大的空間。

不過,台灣仍是大學光主要戰場,盧政宏-大學眼科表示,目前大學光在台灣僅有19間眼科診所,但全台灣有700家眼科,現在進入整合時代,未來公司將整合獨立的診所或者策略聯盟,目標擴增至50間,發揮規模效應,期許成為華人世界眼睛照護的第一品牌。

本篇發表於 推薦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